2006-03-23

Bass

這學期





我選了bass





很高興 :)





因為熱音請了貝斯老師





今天的社團課





終於見到老師的真面目了





看起來真的很年輕





而且不是貝斯組的





進來看都看不出來他是老師





呵呵





而且覺得他人滿好的





看肚臍和他暢談的程度就知道





雖然我 冠佑 祥恩 還有巨大小張 都沉默寡言的





現在發現呀





貝斯好難按弦喔





不知道是我手指太短還是怎樣





就是不會按 ==





唉唉唉





看似簡單的按弦





我做起來卻那麼吃力





沮喪 ˊˋ





而且還要煩惱買貝斯的問題





貝斯好貴 ˊˋ





老師叫我們買5.6千的就好了





可是我根本沒那麼多錢





怎麼辦





這樣就學不好了耶





真的好想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