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是好人

他,真的是個很體貼的朋友,也是我的好同學。



今天打球,因為擦板沒擦好,所以就沒進,他竟然過來教我怎麼樣站才比較有角度,人實在是太好了。



打球的時候,我只要投進了,他都誇獎得像什麼似的,害得我也覺得自己好像很厲害。



今天真的很衰,其實大家都很衰,只是我被佑任的腳絆倒,摔得一蹋糊塗,手肘、膝蓋全都是傷,之後,我跟trash和他一起要到校門口,他還叫我要擦消毒水,不過我還是沒有擦啦,因為怕痛,不過,他真的是個很替別人著想的人。



小劉呀,你喜歡對人了,他是好人,你要加油喔,我會在旁默默支持你的:)







最近,不知不覺就跟他保持了距離,或許是要顧慮到小劉的感受,所以就慢慢沒跟他在打招呼,怎麼覺得其實也沒必要這樣。













2 則留言:

ic33058 提到...

我知道:)



我真的很喜歡他

blue2193 提到...

那要拿出你的大大大勇氣喔

就像你跟不熟的人打招呼的那種勇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