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自己都不知道在糟糕什麼勁的








我今天的心情








整個被考試成績搞垮了








無法專心








這是我最大的障礙吧

















導致我有了這麼爛的今天  








我永遠會記得這一次數學多選題








24分我只拿到3分  








差了4分就可以及格了








他媽的多選題   








所以聽了老師的話








把今天教的新範圍








我就有算了一下








我想我的數學應該還能補救吧








其他的就不想講了








有的也還沒對答案








但我也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了

















真的很羨慕八字眉耶








每次都考那麼好








忌妒  








或許人家的努力我沒看見吧








所以我也要盡力而為








真希望我可以做的比說的容易








只能努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