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一起努力

今天,看了社長的網誌後,有一股失落。



我想,大家都很希望熱音能夠發光發熱吧,而且看到社長那麼努力,我們也應該要更積極努力來經營熱音。



這學期,換了一個新的吉他老師,聽別人說,新老師比之前那個老師強多了,而我想大家應該要燃起一股學好吉他的動力,不要讓自己覺得在熱音都學不到東西,其實在熱音可以很充實的。



新請來的貝斯老師,也是個好人,因為我是學貝斯的,所以可以明顯感受到他是好人,而且應該也很強,雖然我現在還沒有貝斯,但我真的很想把它學好,或許我會存錢來買一把貝斯吧。





為了熱音成果展,所以大家要一起來努力,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