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Angry

怒火中燒,真是太莫名其妙了。















高醫沒中,我心情還沒那麼不好,結果吃晚餐時被唸了一堆,我整個想罵人,還吃到想吐出來。





















我想要做的事情,你們有想過嗎?











我已經妥協你們填了一些我壓根沒想過要讀的科系了,現在還要唸唸唸,現在竟然還說我沒去填正修是我的錯,我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了。















突然思緒好混亂,明天還要面試,很煩。















可是,不能煩阿阿阿,既然都被唸,我明天的雲科就一定要上,我不能卻步,我要勇敢!

























感謝Trash讓我心情變的比較好,你的白痴個性這時候挺有用的。



他和駿裕兄兩位賢伉儷都考上了大學了,真是有默契,恭喜他們兩位。























各位,明天請為我祈禱吧,希望我能夠考上我最想要的。

1 則留言:

周杰倫 提到...

正修= = 那是我要填ㄉ= =

看來唸妳ㄉ人ㄅ知道正修節

節敗退 所有家長ㄉ觀念都停

留在2.30年前 這也是我ㄇ

班家長ㄉ共同弊病阿!









P.S 『怯』步...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