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Something

我開心,並不是因為我考上了大學。



我開心,並不是因為我中了樂透彩。



我開心,並不是因為我可以去台北。













我開心,是因為很多事值得去開心。





















像是,我們班多了一些大學生。







晢豪,成大會計。



柜仰,中山海工。



柏瑄,彰師物理。



阿飛和天民,台科工管。



佾陶,中央土木、中正物理。







還有還有一年三班的榜單。



筱涵,政大教育。



珮珮,中國醫職業安全與衛生、中山醫職業安全與衛生。



泰維,中興昆蟲。



唉斯掰,海軍。



駿裕,中興資管。



Trash,國防理工資訊科學。



竣淵,成大工程科學。











真是漂亮的榜單:D。



所以我也要加油拼指考。















可是,一想到讀工設要花好多錢,就覺得讀不下去,還要到台北,我爸應該會殺了我。



但是,我真的好想讀實踐工設哦哦哦哦,這是一個很大的理想欸!



而且韋婷也要去台北,好多人都在北部。









除非我的分數可以填到中山管理,不然其他的我都不想讀,我只想讀實踐工設。





可是可是....,唉,在多的可是也沒用啦,先考好再說啦。



























最近的日子很詭異,大家都不想上課,只想自習。



這也難怪啦,上課的確是有點浪費時間的感覺。















剩下65天,我到底可以拼多少阿,好煩惱哦,我希望我國英數乙平均可以75分,可是...好難哦。



今天寫那個國文就錯了一堆,作文還沒寫完,重點是,老師的題目還是我買的評量,而且還是昨天晚上剛買的。











我在想我的物理化學該怎麼辦,我想,物理應該要買指考關鍵60天,因為黃皮書根本看不完,囧。































最近覺得戀情增加的速度有如雨後春筍般地快速,來不及反應,就看見一堆驚人的事實,可能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哈。



話說回來,發現有個人的女友正翻天,真是不簡單。













今天,差點被矮子翔給氣死,天阿天阿天阿,我的臉已經被踩爛了啦。



不過我發現疝甫是個好人,試圖想幫我阻止矮子翔的得意忘形,很好很好,平常我沒白疼你,不過可別想我不會叫你再畢業紀念冊上面簽施疝甫,再說。



珮珮的IPOD被偷,真是很衰,祈禱能趕快抓到兇手。













其實申請這些科系,除了雲科,其他我都不是很想要。



不過我很對不起大家,因為大家都替我加油打氣,我卻很不爭氣ˊˋ。



丟臉是其次,只是覺得自己為什麼怎麼做都沒辦法做好。















唉唷,不是要講開心的事嗎?我怎麼又開始走悲情路線了。





















12班那天的足球很棒,Trash那球超帥,我都傻了眼,裁判竟然判越界,真想罵人,哼哼哼。



我看阿,你是在忌妒Trash的黃金右腳。











惡作劇已經要完結篇了,真捨不得,雖然大家都說第二集不好看,可是我覺得很好看,因為看完都覺得靈魂好像被掏空似的。



噢噢噢,講到影片,真想租一堆片子來看,唉,可是我要考試呢。











今天談到了謝師宴的事情,社長竟然說要去漢來,雖然有打折,可是還是要花五六百欸。



但重點是時間很難橋,我們班的人又那麼難約,大牌欸。











聽說畢業紀念冊要漲價,但應該沒關係吧,畢業紀念冊可是大家的心血呢,真期待看到成品。



不過阿,畢業又是個感傷的日子。









最近感冒阿,鼻音好重,嗡嗡嗡的。







噢噢,每次看完陸廷威的文章,總是有種哇的感覺,大我七歲的男孩果然不一樣。







我已經碎碎唸唸那麼一大段啦,真厲害。



哈,好吧好吧,嘴巴也該休息了。

2 則留言:

周杰倫 提到...

說我ㄇXD

妳媽媽真ㄉ很正ㄉXDDDDDD

evermore30 提到...

純加油

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不要洩氣喔=]



還有純

我的瑋是這個啦

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