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More

結束掉高醫的面試了,機率頗高的欸。









你來評評理,9取8高不高?

















高到我整個傻住,所以這根本就是面子問題。







但聽說好像有一個沒來還是遲到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欸?



















不過因為我早上的最後一個面試,所以在那裡待了兩小時半,其中有一位學生好親切噢,他是從台南來的呢,好酷。







這個系幾乎都是女生,我只看到一個男生,還是遠從台北來的欸!















口腔衛生的教授們感覺比昨天的親切,都笑笑的,但還是會害怕的說。

























接下來,最重要的雲科!禮拜六!









很緊張也很害怕,我看我真的要加緊練習了。





可是很怕創意素描阿,我不會素描,可是學長說其實畫的內容應該比較重要,可是又覺得我的功力很糟。









而且我一定要回答的有條理一點,希望別亂了分寸。















噢噢噢,真希望雲科可以上,神阿,拜託吧。











五分之一的機會已經減成四分之一了,所以我一定要更加把握機會!我只要盡了全力就不會後悔了。













好久沒有這種非要不可的感覺了,我想我真的很喜歡設計吧,只是我只有這個機會,又好害怕失去了,真的很怕。

















好多同學這幾天都在為自己的未來做努力,看著跟我一樣年紀的同學們,穿上燙地平整的襯衫,感覺就像是變大人了一樣,感到興奮,卻又忐忑不安,真是複雜的感覺。





希望大家都能考到自己心中最想要的科系,這樣真的很棒!

4 則留言:

周杰倫 提到...

挖 超低ㄉ

小d 提到...

你好

可以問一下你那時去面試口腔衛生時

都問甚麼問題嗎

謝謝

我是高三生

我下禮拜要去面試= =

小d 提到...



謝謝你啊阿

那自我介紹的內容是要提到什麼嗎?

小d 提到...

我後天面試

謝謝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