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First

明天要去高醫面試了,不算緊張的情緒夾帶著一點興奮。









聽說明天也有很多人要面試,希望大家都能順利面試成功:)





















忘了請公假,不知道會不會怎樣欸?

























希望我明天都能順利應答,別問我太專業的問題。

















我要提高我的音調,免得聲音太低沉,教授會聽不到我講話。





















日子有些煩悶,模考一塌糊塗。

















最近發現朱志凡挺健談,只不過愛用我的肉鋪梗。













網路開通,我終於不用再當井底之蛙了,我需要新資訊佔滿我的腦袋。























感謝北科大的學姊給我雲科大的學長帳號:),學姊真的幫我好多忙呢!







不過跟學長聊到蒙太奇,突然讓我覺得好有深度,哈哈。









只不過還是會害怕雲科大的面試,我應該要做好十足準備,就比較不害怕了吧。



























希望會上> <。



























但明天先去高醫吧!

















大夥兒們,加油吧!

2 則留言:

YiJay 提到...

記得要一直ㄍㄧㄣ到最後唷



不要被發現真面目



哈哈~祝你成功

blue2193 提到...



不過我發覺

後來我的聲音好像又開始低沉了

天阿阿阿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