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Lose

噢噢,今天留下來看球賽,但12班輸了:(。









比的時候,我、培真、韻紫,三個人的聲調都會隨著賽況而起伏,簡而言之,就是在鬼叫。



洪培真還一度想找守門員聊天,好險被妹妹擋了下來。







其實,是PK輸了,2:1,好可惜哦。



但黃金右腳果然是黃金右腳,Trash果然是Trash,那球是他踢進的,那瞬間有種他是英雄的錯覺,哈。



不過更英雄的在後面,他雖然是前鋒,不過他在PK時,充當了守門員,雖然有兩球太高沒有接好,可是最後一球時,他竟然把球回踢回去 =口=,那隻腳真的在閃閃發亮。













不過很棒了啦,要是我們班早就被踢爆了。





















可憐的朱志凡,在18歲前夕,接連遭受不小的打擊。



看來我的生日卡片裡面要多多寫些勵志的話,免得他真的會想離家出走。













郭采潔我真的很喜歡她:D,皮膚好白頭髮好黑歌好好聽。

















我好想背著一把吉他浪跡天涯。













我又在作白日夢了,醒醒吧!



還要考大學欸,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