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OH

剛剛去高醫醫療資訊管理面試回來了。















本來不緊張的,結果走進去後就有一點緊張。













我一個人要對6位教授,其實他們每個人大約都問一個問題,而其中有一位年輕老師問比較多,而且他看起來比較有親和力,就覺得他很友善,不過他該不會是披著羊皮的狼吧?!應該還好啦。

















不過我覺得我回答的好爛噢,其中一個教授問我為什麼在學校數學比較不好,結果我說自己可能比較沒有數學的天份吧,真是蠢斃了我。



然後阿,他們最後一個問題問我說如果我報的別的科系跟高醫都中的話,我會選哪個,雖然真的很狗腿,但我當然說是高醫阿,因為我覺得這個科系比較有意義,結果他們竟然在笑ˊˋ,是不是我沒講出很具體的理由,所以他們覺得我太狗腿了阿 = =,哀唷怎麼辦啦。









我覺得我應該不會上吧,其他同學好像都很專業也很強的樣子,雖然18取8機率頗高,但是還是很沒有信心ˊˋ。

















明天也是要去高醫面試,不過是口腔衛生。







不過他們會不會因為我是二類的就刪掉阿= =,好煩噢。

















希望我不要再像今天那麼糟了。























真希望我申請的科系都能上,可是好像不可能欸ˊˋ。















不知道其他同學今天的面試怎麼樣了,希望他們不要像我那麼糟就好了。











加油阿,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