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Consideration

有得必有失,所以...。









明天的月考就只好亂考吧,可是我還是會背單字。













為了禮拜六的雲科,我一定要全力以赴。





















雖然數學只考10頁,可是我也沒時間再算了。















面試前一天要把所有可能性問題想出來,再來沙盤推演。

























話說禮拜五高醫榜單就出爐了,很緊張欸。



































可是我還是比較愛雲科,畢竟是我最愛最愛的設計嘛。

























雜誌堆了好多,我要趕快結束掉。





















祝各位好運哦,再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