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Wait

前天到雲科面試,一種很妙的體驗。





搭早上六點二十的自強號,真是有夠奢侈。





到了斗六,其實沒我想像中的偏僻,只是路真的有點窄,一點存在感也沒有。





我們看到了一位很有氣質的計程車司機,就決定搭上他的車,結果聽到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就是前一天晚上,斗六平交道有人被火車撞。





一大早就聽到這麼驚悚的事情,真是可怕,但那位司機很健談呢,他還會攝影,車上都放著他引以為傲的相簿,很不賴吧。





其實雲科離火車站也不遠,一下下就到了。

















走進校園,覺得雲科很大很漂亮,建築物都很新,也很整齊。





看到別的面試同學,就覺得很不一樣,就是跟別的學校面試同學不一樣,充滿著和我一樣熱愛設計的氣質。





但是他們幾乎都很會畫畫,所以就顯得我很弱ˊˋ。





早上九點十分到十點考創意素描,時間很趕,我整個就是亂畫 = =。





然後我的面試時間竟然是在兩點半,只好待在校園裡閒晃和姑姑還有阿姊聊天。











好不容易等到了,進去後我很緊張,自我介紹根本是在亂講還詞窮,我想我大勢已去了。





進去的時候,就覺得教授好忙好忙,忙著看作品和備審資料,而且時間真的很短,三個人一起進去只有十分鐘。





跟我一起進去的應該是鳳新美術班的樣子,另外一個是雄女重考生,兩個都是很可愛的小女生。





其中一位教授看起來則是很有藝術氣質,就像在雜誌上看到的設計家一樣,而且我覺得他好面熟,留著超有個性的鬍子。















雖然我面試的感覺很爛,有點難過,但是看到很多厲害的人,就覺得我一定也要像他們一樣。

















結束掉面試,我們就到斗六市區亂晃,吃了肉圓和超好吃的抹茶紅豆牛奶冰。







回程我們當然不可能再像早上那麼奢侈,所以我們就決定搭莒光回家,可是那台莒光不知道出了什麼鬼問題,一直基乖基乖叫的,害我和阿姊以為火車要出軌了,真是有夠嚇人的。

























接下來幾個難熬的禮拜,要提心吊膽著結果結果結果,不過我現在就當做我要考指考,繼續讀書吧。







但是我還是好喜歡設計,我也很想考實踐工設,如果這次都沒上的話,我應該會把目標放在實踐工設。

























加油加油,祝福正在為大學而拼的同學們,都能夠金榜題名: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