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波動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學會逃避,不敢面對真正的自己。



或許是我多想了,是基於朋友的關心吧,只是我前面把話講的太重了,是因為你傷我真的很深很深,有人解釋說是你有理由,我真的不懂,能有什麼理由,我們不是都過的很好嗎?那你大可不必再回來找我,這樣的作為真的是又再給我一個傷痕。

那期間斷斷續續的簡訊,我很難受,你一點都不知道,你一定以為我不會在意,所以做出了那麼多讓我很難過的事情。

你突如其來的電話,真的打亂了我那時候已經恢復平靜的生活,甚至動搖,是因為另外一個人,我才拒絕,只是我真的沒那勇氣當著電話跟你說,只能傳簡訊給你,但我並沒有把真正的原因跟你說,我很想坦白地結束掉這一切,但我不夠勇敢,真的。



今天,很感動,跟把拔聊心裡話,他把一些東西給我看,看了之後,那感覺摻雜著愧疚、後悔、驚訝...好多好多,雜到讓我講不出話。

把拔真是個好朋友,我很感動,你聽到了嗎?把拔?( 突然雞皮疙瘩掉滿地 )

謝謝謝謝你,雖然我平常對你沒有很好,但是你還是會這樣支持我,我想說一句話,但還是很怪耶,算了,我藏在心裡就好,反正我們默契夠,你知道的。





突然覺得,今天我好像看到了真正的自己,很真實,卻很久不見了。

2 則留言:

〰哩ㄟ﹏〃╭把拔╮↗ 提到...

看到是看到ㄌ...可是在看到ㄉ同時...

也要看見那些囧字ㄉ人-.-|||

有點無言 喔 ㄅ 是非常=.=|||

blue2193 提到...

你的視野也太廣了吧

幹麻看那個啦

很煞風景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