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豆的大壽

今天,是豆的16歲大壽,高興高興大高興,豆長大了。







早上,護送我妹去前鎮國中報到,好險沒遇到死母狗,而且我還摸到可愛的北極熊,好可愛好可愛,結果一顆球跑來爭寵,小小花很奇怪耶,他是為了要擠走北極熊才任由自己胖成那樣嗎?

看到我妹說的那群死小孩,蠢蠢欲動?!我就不信他們敢在我面前說,死小孩死小孩看屁啊?!( 怒 )



10點,我準時到了麥當勞,發現婷郁和培真都在那裡了。

到了時代的大門,發現鐵門還是深鎖的,等到了有人來開門,我們就上去了。

耶,跟蕾朵第一次練,雖然我們沒什麼練到,整個很廢,但我們也學到了一些經驗啦,還是有收穫的嘛。

希望下一次的團練可以更好唷,加油吧!



12點,午餐時間到了,要去找他們,耶,又開始興奮了。

雪丹,真是有夠偏僻的,應該是說不顯眼吧,就只是民宅變蛋糕店,而且原本以為有鹹的東西可以吃,結果,只有蛋糕和布丁。

差點要吐出來,胃都是甜的東西,雖然蛋糕好吃是好吃啦,可是吃多了還是會膩阿。

不過店裡的店員超親切,氣氛也很棒,我跟小劉還放肆的在裡面照起相來,還是滿讚啦!

之後,我們就要去大遠百啦,蕎裕有車,所以他跟豆就騎著車過去了,而我跟小劉也不是閒著沒事走路阿,當然是把握照相的時間,拍拍拍,把所有idea一瞬間拍完,好高興。

大遠百,終於到了,我們從1樓逛逛逛逛到12樓吧,不知道在幾樓,我笑太久,超想打嗝,結果我想叫小劉,然後控制不住打嗝的慾望,就打了一個很大聲的嗝,同時被小劉和蕎裕聽到,靠,超丟臉的,笑太久會打嗝的悲哀呀。

之後,大遠百逛完了,就又打算去堀江,所以我忍著腳痛,繼續走。

走到一半,看到一間新開的樂器行,在特價耶,有一把黃色貝斯才4000多,好心動唷,可是我沒有錢啊!

走快要到的時候,豆突然打給我說要回家了,所以就只剩我跟小劉逛堀江了,我們先逛了夠壞堂,好多東西我超愛,可是都好貴,我要新鞋子啦。

之後,小劉說要買髮箍,然後他挑了一個原點圖案的,你知道多貴嗎?280耶,靠,超級貴貴貴貴貴貴貴。

後來,當然是作罷不買啦,所以我們就打算去麥當勞休息一下,途中,我看到了一雙PONY的版鞋,我超愛的,可是2080耶,沒錢啦。

去麥當勞,我點了一杯蘋果芬達,然後赫然發現,世足賽吉祥物是獅子!!!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唷!所以我買了一隻小隻的獅子,好可愛唷,然後,我跟小劉就拿著它亂拍,親他、吃他、吼他...等,我們今天為了照相,真的作出很丟臉的事,看相簿就知道了。







今天,真的好充實好快樂,真的。

最後,要跟豆說,生日快樂唷!

2 則留言:

QQwinnie 提到...

看完 只想問你





為什麼笑太久會想打嗝阿?

mayusakai 提到...

感謝純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