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熾熱的午後,窗外的麻雀依舊吱吱喳喳,似乎在抱怨著那高掛天際的太陽。









桌上的書,開著的燈,而我煩躁的心還是靜不下來,想把責任推卸給天氣,也想說溫室效應真的好討厭。

















如果,你可以出現在我身邊,我想叫我多啃幾本書,我都可以,只是現在講這個,好像有點不搭,可是就是想講,因為我不想再逃避自己,也不想再逃避你,即使剩沒幾天了。







電風扇一直吹,眼睛快承受不了蒸發的速度,快瞎了。











百葉窗的遮蔽還是抵不了陽光的熱度,我愛夏天,可是,好熱。













書書書書書,我的地理課本攤在我腿上,時間怎麼過,還是停留在那遙遠的北部區域。











想大叫,卻怕嚇到鄰居,靠,我想我該搬到大草原或是山谷之類的。





































我說,我說,我說,我亂說,我亂說,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