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這一年

昨天打完了想對很多人說的話,打的很累,所以沒有精神去打這一年的回憶和感觸,現在要打了,耶。



一年,唉,就這麼過了,真的好快,我們上著最後一節課,一如往常,大家還是鬧哄哄的,當下沒有感傷,直到放學我才驚覺那一節英文課真的是我們一年三班能共聚一堂上課的最後一次機會了。

同樣的,那天是新生報到,真的覺得時間好快好快好快,我的小高一就要過完了,新的小高一就要來了,怎麼會那麼快那麼快,真的很驚訝,我要變高二了耶。

這一年,發生很多很多事情,有的很瑣碎,有的很重要,這些都充實著我高中第一年的回憶,很珍貴,不管是壞的還是好的。



一年三班,即將要分散了,雖然我曾經抱怨過這個班級,但是大家的好抵銷了我對某些事的偏見,我發現,這個班級其實很棒,雖然大家都互相ㄉ一ㄤ彼此,可是其實每個人都沒有惡意,純粹好玩,想著想著,我再也聽不到唉斯掰和妙怡被大家ㄉ一ㄤ的聲音了、王昱順學蔡易達的聲音、愛梅大聲吼叫大家回座位的聲音...好多好多,有點...,唉,我會懷念的。

感謝的想說的在昨天都說了,在這裡我還是要講,一年三班我愛你。



這一年阿,加入了一個很棒的社團,那就是熱音社啦,裡面的學長姐都對我很好,像是社長、一ˋㄏㄟˋ、短短、方道、火星人,哈哈,認識你們真的很棒耶,我是說真的真的真的。

在這裡面,我學到滿多東西的,現在我會彈貝斯了呢,雖然很破==。幸運的是,我當了主唱後,認識了一群很厲害的人,錢鴻、冠佑、祥恩、煜燦、已經退團的主唱崇誌、新加入的吉他手昀恆、新加入的主唱玉米,你們真的都比我厲害好多好多,在Final裡面,我應該是最無能的吧,哈,我會努力的啦,最感謝的應該是錢鴻,其實你是大好人,雖然你不笑的時候有點兇,哈哈,下一屆社長耶,熱音就靠你了。



藉由一ˋㄏㄟˋ,我認識了鳳中團契,那裡真的很棒很棒,大家都對我很好,就如他們所說的,團契真像是一個家,大家都會互相勉勵,在這裡面,我認識了侑青、松韻、文僅、子庭、劉昀...很多很多人啦,最重要的是,我也更進一步認識了上帝,雖然我不是基督教的,但是我有好幾次都被主感動到,真的,或許我也該考慮信基督教了吧。

每到星期一,真的很期待放學後的團契,就算忠義教會跟學校有一小段距離,我都不會覺得遠,因為去那裡可以唱好聽的詩歌、吃好吃的東西、分享很多好玩的事情,每次有人問我說團契是在幹麻,其實我都答不太出來,因為很難定義出一個答案,可是去團契真的很好玩。下學期要拉學弟妹來團契了,希望會有很多人來,耶耶,團契萬歲。







嗯,這一年的重心,就是班級、社團、團契吧,哈哈,希望下一年能比這一年更充實,耶,期末考大家一起加油吧,熱音的夥伴們,成果展也要加油唷。

4 則留言:

lsps926 提到...

我很期待見到你

我新的宿舍在忠義教堂附近喔!

以後結束我還能載你去坐車or...回學校之類的:)

總之 我很期待可以回團契和你相遇!!

還有還有...

你現在能見到雅雅嗎??

我高一想加古吉 想用偷跑這招orz

lsps926 提到...

嗯 忘了問...

電吉他的聲音是怎麼樣的阿???

我好想去熱音

但我搞不清楚吉他的聲音

hebe83324 提到...

你這ㄍ人

我第一次來留

你就把我刪掉

你很點點點唷

算ㄌ

加油吧

不要再打電腦ㄌ

考上你心目中ㄉ學校吧

加油加油加油

娟心中吶喊著~~~~~~~

我是你妹啦~~~~

cara7368 提到...

挖~~~不賴耶!!生活過ㄉ比你阿姐我還豐富阿

還沒上大學就醬ㄌ!!上ㄌ還得了阿....

但說真格ㄉ--生活是靠自己去創造來ㄉ

回憶也一樣!!所以要把握任何機會

創造美麗ㄉ回憶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