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唉,努力從來不曾在我身上實踐過吧。

連續三天的假,我不但沒有好好珍惜,反而讓自己更墮落,真不知道國中時的認真跑哪去了。

要期末考了,我還在混,整個心情好差好差,我沒辦法專注,尤其在我沒信心的地方,愈來愈糟糕了。

真的好希望我可以專心一小時也好,這樣就能做很多事情了阿,答應我爸要好好專心讀書的,卻怎麼樣也做不到,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專心?

這三天真的過的好廢,廢到自己都怕了,原來少了認真和專注,能完成的事情寥寥無幾。

誰能提供我一些意見,我需要進步。

1 則留言:

lsps926 提到...

去圖書館吧![如果是我的話...有人陪我看會比較乖]

不然就把自己關在房間吹冷氣

可是我這樣會偷睡覺或玩東西orz

我覺得阿 一個人就會偷懶

如果有朋友一起看 她又很安靜的看書的話

自己也會跟著看耶

加油加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