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同時被兩個人點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整個人就像太陽,大開朗。( 瑋婷 )

●平常有白痴到,但是會傾聽我說話的人。( 把拔 )



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呆呆呆,可愛,傻。( 總結大家說過的,沒一個我認同的。 )





3.喜歡的個性是?





●瘋子 直率 單純  





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自以為 諂媚 做作 虛偽





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全力以赴的人





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我我我我( 結巴 ),謝謝你,不,更貼切的應該是,超愛你!





7.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喜歡的10隻小貓



●檳婷

小劉

阿唐

玉米

嘉偉

佑任

張凱

建誠

阿屁

豆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