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就今天嘛

就關於很多很多6/2的事情呀,雖然現在是6/3,可是我就是想寫今天。



早上,昏昏沉沉的,很糟糕,導致我一些課沒聽到,還被老師點到,真的超丟臉,之後的國文課,老師還發飆咧,害的我要上14課課文,唉唷,貪睡的後果,可是,我真的很想不睡,但是就...不知不覺咩。

中午,軍訓大樓突然很熱鬧,哈哈,就是籌備成果展嘛,好HIGH唷,大家都興高采烈的討論,突然有點感動(感動什麼阿?!)。

我的跨的新團團名超可愛的,叫做"Red 蕾朵",整個就很有fu,好愛這個團名,感謝婷郁可愛的idea。

之後,討論了要練的歌,還有團練的時間,耶,明天10唷。

回到教室,被老師唸了一下,然後開始祈禱趕快下大雷雨,因為,游泳課要來了。

結果,天不從人願,竟然還給我開起了太陽,也太剛好了吧。

第一節,補考排球,整個托球托的超爛,唉。

第二節,也太快了吧,要考游泳了,本來覺得自己很爛,換氣都換不好,結果在腎上激素的暴增下,我會了,其實也稱不算是會,但至少我游了兩趟,有100分唷,雖然路線歪的很離譜,換氣換的有點不順,腳也沒勾好,但是但是,游到原點的那一刻,真的好感動好感動,感謝阿來和阿美,教會了我這個白痴蛙泳,大感激。

回到家,開始忙練團的事情,去奕捷家印譜,從10點印到11點半,還被光緒的畫像給嚇死,哪裡清秀阿?!明明就一臉殭屍樣,害我還一直想像光緒從暗巷裡跳出來,超可怕的,不過還是要感謝奕捷的大力贊助,浪費了他一堆紙,哈哈哈,希望我們能夠練成功唷。

但是但是,我沒貝斯可練,祥恩怎麼就沒回我了咧,或許是他沒看到吧,唉唉唉,只好明天去那邊當聽評者囉,然後星期日再叫祥恩教我,希望我的貝斯真的能練的起來,很希望我可以以不同的角色上台,這樣很帥。



耶~熱音的各位,一起為7/9的成果展加油吧,6/18就要驗團了,大家要加油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