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想對每個人說

高中一年級,在今天畫下了句點,我們上著最後一節課,準備著下禮拜的期末考。

套句老掉牙的話,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現在,噁心巴啦的感性時間來了。



*一年三班( 一個常常讓我笑不停的班級 )

首先,我要跟小劉和豆說,嗯( 屏息+清喉嚨 ),這一年走下來,常常有你們的陪伴,不管是什麼事情,我們都會互相支持著,雖然小劉的粗線條常常被我們拿來ㄉ一ㄤ,哈哈哈。

曾經有一度覺得自己不夠資格當你們的朋友,我不是那種會敞開心懷去吐露心事的人,所以也不懂得怎麼去關心你們,常常是個局外人,真的覺得自己很糟糕,也很不知所措。

嗯,我們之間有太多回憶說不完,連別人都覺得我們是共同體了,哈,所以不需要太多言語來印證我們的友情,一切盡在不言中,因為我們的友情不只是言語就能夠表達出來的。

雖然真的要分班了,可是純逗留的精神永遠存在,對吧? 真的很愛你們,嗯嗯嗯>///<。



接下來,還有一大堆人。

愛梅,你每次都語出驚人,常常讓我笑破肚子,而且編詞超強的,真的超好笑,"正面全裸"就是你的代表作吧,哈哈哈,希望你在三類能有很好很好的表現呀,我也相信你可以的,真的,你很強,我也會想念和你打籃球的時候,唉,以後也要一起打籃球啦。自從你們的藝能歌喉戰,我常常笑到不行,希望希望以後可以看到你們四個人再找人出唱片,哈。

雅,雖然你已經不是3班的,我還是要把你寫在這裡啦。常常被一個美女說可愛,真的覺得有點被騙的感覺,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可愛的地方,雖然不止你說我可愛,但是你說就是有一種很爽卻又不真實的感覺,嗯,我知道很深奧。第一次看見你,真的讓我為之驚艷,覺得你真的很漂亮很漂亮,有一種哇塞的感覺,哈哈,反正是有關於你的事情,都會讓我覺得哇塞,哈哈,偷偷偷偷跟你說,你真的是個大好人啦!

水蛭榮,認識你真的是挑戰我笑的極限耶,你真的很好笑很好笑很好笑,可是卻又一臉正經樣,是我笑點低嗎?每次都讓我笑到沒形象,撇掉這點不說,其實你真的是個好人,常常會給我建議,不管是功課上還是其他地方,而且你的鼓也很厲害耶,快點來熱音啦。雖然你常常ㄉ一ㄤ我,可是可是我很難反駁,如果我ㄉ一ㄤ你,你就會反駁到我說不出話來,真的很厲害耶。很想說,你的聲音很有笑點,唉,以後分班就聽不到你的聲音了,選什麼三類阿?!( 生氣 ),哼哼哼,我要偷錄你的聲音,哈哈哈。

阮先生,最近,一直惹你生氣,對不起啦,你以後可以一直講話一直講話都沒關係,我只會在心裡面嫌你吵,哈,自從你說出了...,嗯嗯,你知道的,我跟佑任常常用這個來威脅你,可是我發覺,你都不怕耶,是因為早就料到我不會怎樣嗎?哈哈,好啦,我也不會那麼狠啦,只是說好玩的。說實在的,你是個很好的人,可是不要那麼常生氣啦,每次都讓我感到很愧疚耶,雖然我常常會得寸進尺啦,對不起啦,你請我的飲料我會記得的,清心烏龍綠半糖,嗯。

佑任,最近才發現,你講話真的很好笑,也常常說一些很有爆點的話,然後我們也一起攜手來威脅了阮先生好幾次,雖然他都不以為意,哈哈。你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你的音樂才華吧,真的真的很強耶,吉他、貝斯、鼓、鋼琴,全部都會,每次都那麼謙虛,都說只會一點點,你的點會不會太大了阿,快點加入熱音啦,這樣熱音又多了一個超厲害的人了。還有你的耳環真的很閃耶,每次我的眼睛都一直盯著你的耳環,你可能沒發現吧,哈。我覺得你是個很聊的開的人,什麼都可以聊,跟你聊天沒什麼壓力,所以以後也要常常聊天喔。

疝甫,哈哈哈哈哈,好疝喔你,每次一見到你,我就會說這句話,每次一有ㄕㄢˋ的字出現,我第一個就是想到你,我們還編了疝氣舞耶,為了你喔,Only you喔,哈哈哈哈,親"疝"大使就找我們吧。陰魂不散、阿德鱔魚麵、沖積扇、汕頭麵...等等,想說,"疝"真是無所不在。好啦,真的想說的是,每次拜託你幫忙,你真的都會幫,真的很感動,既使我一直叫你疝甫,哈,還是希望你早日康復阿,哈哈哈哈哈哈XD。

老頭,我們之間真的存在著一種很奇妙的緣分,國小同班,高中又同班,是衰還是幸運呢?哈哈哈,好啦,勉強算是幸運,哈哈哈哈。最近你ㄉ一ㄤ我ㄉ一ㄤ的很兇喔,可惡耶你,明珠翔,哼哼哼,小心我把你國小的惡行惡狀都說出來喔,哈哈哈。哎呀,其實阿,你外表真的沒什麼變耶,還是有小孩臉。要跟你說聲感謝的是,每次幫我們安慰那愛演宮廷戲的小劉,下次我也來找你哭訴好了,哈哈哈哈。不知道我們二年級會不會再同班,真的好期待結果喔,如果真的同班,那真的就超級神奇的了。還有老頭,你的來電達鈴真的很老頭,我竟然沒聽過耶。

屌竣,總覺得這個名字真的超好笑,雖然我沒這樣叫過你,哈。我們到底熟不熟咧?有時候覺得熟,有時候卻又覺得不熟,真的有點小奇怪,每次跟你講話,我都會異常冷靜,因為你的話很‧難‧接,所以有時候會不想理你,跟你說聲抱歉啦,哈。有時候,你的一切完美到讓我很忌妒,每次成績都不低於70,打球又很強,我唯一贏你的就只有唱歌吧,哈哈哈,還有阿,你的八字眉真的很經典,我不會耶,額頭肌肉無比發達,這一點也很強。還有,你的煞車到底有沒有修啊?再不修,真的很危險耶。你選了三類,嗯,我真的覺得你可以,你真的很強耶,哪像我ˊˋ,所以啦,加油吧!

Trash,當我這樣叫你的時候,我沒有罵你的意思喔,真的!回想起一開始,我叫你Trash的時候,坐在前面的你就會轉頭過來瞪我,雖然眼睛快要看不到了,哈,可是還是可以感覺的到殺氣,雖然到最後你已經非常無奈的接受這個綽號,哈。對你感到愧疚的是,因為我的關係,害你被老師罵,雖然你說只要沒得獎都會被罵,可是我還是要說聲對不起阿,沒有掃地ˊˋ。好想說好想說,你真的好高好高好高,可不可以不要跟我搶籃板啦ˋˊ,手也好長好長好長,真的好想砍斷它,哈哈,為什麼我籃板王搶不過你?哈哈哈哈,我有朝一日一定要搶贏你,還有,以後也要常常跟我打籃球喔。還有,我也會想念你的冷笑話的。

駿裕兄,你跟Trash一定要寫在一起的啦,誰叫你們是人人稱羨的賢伉儷咧,哈哈哈,你們兩個真的很好笑耶,每次看著你們兩個鬥嘴,都會覺得很好笑。真的覺得你在某方面很率性耶,非常隨意,我常聽到你說的句型就是,....就好了咩,好像一切都很簡單,哈,還有你在耍班長威嚴時,卻又會笑場,真的很好笑很好笑。還有,你跟大嫂要幸福,嗯嗯嗯,祝福你們。

竣淵,好想跟你說,你真的很可愛,然後又很好笑,而且你跟我一樣,上課都愛睡覺,耶耶耶,我們是同好,你有時候會有異於常人的興奮,真的很好笑,還有你常常拿著手機玩遊戲的時候,還不時發出很好笑的發語詞,例如,輸了就會說喔,被打到還是怎樣就會說阿,你真的很愛玩遊戲,不是我在說的。一想到建伯叫醒你的時候,我就會浮現你快睡著的樣子,真的很好笑,也很可愛。

喜酣兒,你真的好可愛,尤其是你的牙齒,好神奇的牙齒。我們都說你是賣麵包的,可是你功課真的好強好強,每次問你的數學問題你沒有一題不會,厲害耶,而且你也好認真,可以分一點你的認真給我嗎?想起你說過的冷笑話,真的一點也不輸給Trash耶,你們兩個可以舉辦冷笑話大賽了,不過偶爾還是會出現一兩個很好笑的啦。你常常會做出一些讓人感動的事,像是傳簡訊幫我加油打氣,或是口頭上的勉勵,真的幫助我很多,因為我都會想起你替我加油的樣子,謝謝謝謝謝謝你,你也要加油喔。

阿唐,你真的帥的很隨性耶,頹廢卻很帥,你的頭髮常常很有型,不用抓就很帥,我想有一大堆男生忌妒你吧,哈哈哈。最近發現你打招呼會挑眉,哈哈,而且你也開始玩無名,也有來我的留言版留言,好感動喔,雖然是點醒我時光匆匆的現實,哈。我還滿喜歡你唸Sissy的口音,很特別,哈。其實你講話很有爆點,會讓大家覺得很好笑,真的很好笑,我之前常常笑到肚子痛,哈。想起那天佑任生日去唱歌時,你唱歌真的好好好好聽喔,超好聽的,唉ˊˋ,我輸了,哈哈哈。

Sissy,喜瑞兒真的很像你,還是應該說是你很像喜瑞兒啊?哈。很想問你,你要來熱音嗎?來學打鼓啦。覺得你對事情都會有一套見解,嗯嗯嗯,每次我都靜靜的聽你說。雖然有時候覺得你的嘴巴還滿賤,可是你對人還是很好的阿,我已經不介意你說綠茶是我弟了,因為真的有點像,哈。之前你生日,我都沒送東西給你,結果你還請喝飲料耶,真是有點小愧疚,跟你說啦,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唷。

老大,之前打球時,只要愈來愈晚,大家都會說,耶?老大咧?哈哈哈,老大你真的很黑耶。自從傳出你在火車站的那些事,我就整個笑翻天,因為跟你平常安靜的形象連貫不起來,哈哈哈,超狠的老大,果然是老大阿,套水蛭榮的話,真是一臉老大樣。你跟疝甫一樣,有求必應,每次找你幫忙都會幫,真是大好人耶,雖然你有千百萬個兄弟,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來請求你的耶,哈。你去網咖時,都會帶著一帶秘笈去,可是那一帶真的很像槍之類的東西耶,哈哈哈哈。





嗯嗯,想說的都說完了,而其他人,嗯,其實有些人還不熟,所以不知道該說什麼。

其實這樣看起來,也沒多噁心巴拉阿。

好啦好啦,這篇打好久喔,我要去睡睡睡睡睡睡了,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