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鳳中熱音成果展 GO GO GO

今天,因為高三的畢業典禮,所以我們就趁著這一天跑去練團。

果然,我又睡過頭了,每次都這樣,原諒我啦,我也很不想這樣呀。

以我最有速率的路線,坐公車到了時代,結果還是花了45分鐘。



上了樓,發現大家都努力在練習,我也要來努力了,GO!

看了譜,其實拍子都看不太懂,只知道怎麼按,有屁用阿ˋˊ( 怒 )。

今天是我家阿貝( 我的貝斯 )第一次亮相喔,我聽到有人說他的顏色很好看,心裡暗自高興了一下。

練了有一段時間,雖然還沒辦法合起來,但是我們今天都比上次有收穫,很高興。

希望別團的,也可以練的很有收穫,也像我們一樣有進步。



今天,學長他們也去拉贊助,雖然離目標還很遠,但是一定會成功的唷,加油加油,聽一ˋㄏㄟˋ說,ART可以讓我們去做造型,耶,很高興耶,雖然被一ˋㄏㄟˋ說,我口氣好像沒有很高興的樣子,可是我真的真的很高興阿,這樣我就不用自己打扮自己化妝了,很棒。

希望那天成果展可以順利順利完成,這樣我們的辛苦就有代價了,耶!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