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End

一個學期又結束了,嗯,代表著我的一年級也結束了。





結束了最後一科數學,耶!考完了。

可是,今天緊張的不只是考試,還有剛出爐的編班名單,oh my god,真是讓我膽戰心驚,帶著忐忑又不安的心情下去掃地,我還依舊跟trash談笑風生,就跟以往沒兩樣,但這是我最後一次跟trash一起掃地了,唉唉唉。







馬上,我用最快速度衝上樓看編班名單,看大家爭先恐後的,我也不甘示弱擠到前面去,找尋我的名字,很好,好在我是2號,不然就要找昏頭了。

耶,208唷,我的班級我的新班級,有一種莫名興奮,最神奇的在後頭,我發現!張凱翔又跟我同班了耶耶耶耶耶耶( 不可置信狀 ),好神奇,我跟他的孽緣也太深了吧,哈,沒有啦,他人很好啦,所以還滿高興的,跟我同班的還有常常跟我一起瘋過頭的員外和一點也不怎麼熟的林俊豪,哈,還不賴啦,只是...我問別班認識的,到現在都還沒問到跟我同班的,208的都隱居嗎?天阿,不過希望我們班的人都很好相處,可以一起快快樂樂過完2.3年級,很期待,耶。









經過了考試和編班的刺激下,在前往軍訓大樓的途中,肚子好痛,還一直跟佑任抱怨,哈,過於緊張的後果。





放完書包和重死我的貝斯,就前往操場集合,準備結業式,這一次沒有上次好運,場地竟然在熱死人的操場,還要聽校長、很多主任教官說話,害Apple差點要中暑昏倒,唉唉,真是個糟糕的結業式。







唷,終於結束了,看著雅他們一群人要去唱歌了,而我卻不能跟去,嗯!為了成果展,我還是忍痛去驗團。

到了軍訓大樓,看大家齊聚一堂在練習,我也應該來裝模作樣一下,哈,沒有啦,我可是很認真的唷。

蕾朵,該我們了,天阿,我緊張到沒按好,氣死了,可惡,回家要狂練。





終於都驗完了,以為我可以跟雅他們在好樂迪喜相逢,可是錢鴻口中出現了晴天又霹靂的消息,就是我們要去練團,而且是要練我的部分,好吧,不唱了啦,練團練團,為了成果展( 熱血膨湃 )。

撘著同樣的70號公車,卻不是預期的那樣,是不算壞啦,只是期待一整天的事不能做,會有點失落罷了,可是那天的練團還滿好玩的阿,抱怨屁阿我?!

踏進應該算是熟悉的華聲,終於可以卸下我的書包和無敵重的貝斯,耶耶,去吃飯。

走到我再也熟悉不過的大遠百,門口的冷氣真的很強,好高興。

以為地下一樓的M有開,結果不知道已經蓋幾百年的捷運在施工,所以沒有M了,只好到貴死人的11樓吃飯了。

因為我不知道已經來過幾百次大遠百,所以自然而然我就帶起路來了,結果錢鴻說出一句讓我差點笑到沒形象的話,就是他稱讚我很"優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昭如老師不只教英文還教如何讚美別人,我還想到那天我跟愛梅、臭酸一起讚美雅的情景,超級無敵好笑的。

搭著透明電梯,發現,玉米沒有搭到這部電梯,害我們緊張了一下,好在,他有到11樓和我們喜相逢,還騙我們說他是走樓梯上來的,鬼才相信,看他臉不紅氣不喘的。

吃飯的時候,發現了冠佑真的是超級虔誠的基督徒耶,嗯...應該是基督徒啦,因為他很認真的在做飯前禱告,我還第一次看到有人在做飯前禱告的耶。

吃完飯了,因為祥恩已經到華聲了,所以我們不能再逗留了,不然祥恩一個人有點可憐。

終於要練了,只能練第一天,因為我忘了帶歌詞啦,唉,抱歉阿。

練著練著,練到有點累,所以在玉米很high地唱起歌來時,我偷偷在旁邊趴了一下,哈,之後大家才意識到我被冷落,其實我只是找機會休息。

總之阿,希望成果展那天可以成功,因為我犧牲了我的好樂迪耶。









好吧,練完團了,要去找雅他們了,跟著錢鴻和玉米搭301,要去火車站。

下了車,就飛奔到五角冰舖找雅,喔,很多人,炎炎夏日來一碗冰超棒的,所以慫恿的Lisa請我吃冰當作我的生日禮物,他竟然很爽快的答應了,有點嚇到,哈,還是謝謝他啦。

之後,豆就拿出他跟小劉要給我的禮物,天阿,好感動喔,接著雅和愛梅也給我卡片,無敵大感動,好棒好棒。





要補習了,今天是補酷似陸庾軒的天健物理,哈,真的很像啦。

經歷了一整天的忙碌,我再也克制不住,整個睡著,哈,可是到後來我有醒,而且還很有精神耶,厲害喔。









回到家,我看著小劉寫給我的卡片,雖然看起來很像新年賀卡,可是裡面卻是滿滿滿的感動,只差沒哭出來啦。

豆的禮物超可愛的,很好玩的樣子,雖然裡面糖果有點噁,哈,我很喜歡唷。

雅跟愛梅的卡片很豪邁,字跡很率真唷,哈,內容也很好玩,真是的,以後沒有愛梅跟我一起打球,誰會跟我打咧?希望我們8班可以有喜歡打球的女生,如果沒有我再去找愛梅,哈。

總之,謝謝你們,很愛你們。













呼~結業式這天好忙好忙唷,累死我了,打這篇網誌也好累,太多事要記了,因為很充實: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