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充實

天氣總算是好了點,沒有昨天的大雨大風,碧利斯,閃到一邊去吧。





早睡早起身體好,哈,雖然我沒早睡,但我有早起,再不早起阿,就趕不上早上9點的英文課啦。

749-7100,熟悉的按下,呼,好險還趕的上,可是到最後,我搭上的不是心愛的12號,竟然是久違的15號啦。

唷,差點忘了今天是基測,難怪路上都是人。









跋山涉水,總算到了301教室,完成韋婷要王擁跟我換位置的命令後,耶,韋婷寶貝,總算來上課啦。

今天韋婷給我所謂的精心禮物,登登登登,是一隻超級可愛的獅子卡片,是他親手做的耶,好感動唷,真的沒看過這麼可愛的獅子,後面還寫著好多話,8年的感情真的不是假的,但我想我們還會有更多的8年等著我們一起去過,哈哈,這句話夠感人吧。

除了他做的獅子,還有要給我一隻世足賽的獅子,他說真的是從國外買回來的,還給我看標籤咧,一定很貴,雖然到最後發現MADE IN CHINA的字樣,但是但是還是很愛那隻世足獅,因為是你送的阿( 噁 )。





下課下課囉,人山人海人海人山,在前方,突然有個熟悉的感覺,喔!冠佑在這?!整個就是"嚇",真不知道我在嚇什麼的,也許是因為我跟他總是不太熟。











結束了上午的英文,韋婷要趕去雲林,所以只剩我在火車站亂晃,但想想,這樣晃到6點也不是辦法,所以去哈佛找孟蓉姐幫我排單機補課,補上次忘記去上的天劍物理,真是感謝孟蓉姐阿,冒著會被罵的危險,還跑去幫我排課,感動。

前半段,很不幸的,我睡死了,好險它可以倒轉,哈哈哈,不過,後半段,我可是很認真唷,而且覺得物理還不賴,哈。











晚上,總算熬到晚上了,到了人擠人的同愛街,隨便買個海苔捲就上去補物理了,到了教室,以為沒半個人認識,結果駿裕兄在耶,哈。

原來單機補課時,他說的那本書就是作業阿,今天才拿到手,就要把它完成,不過,還不算很複雜,愈算愈快,到最後,答案竟然全對,好高興,我要認真讀物理了,真的有一種充實的感覺。

發現天劍老師真的愈來愈台了,常常會把"我"講成"偶",講話真的很像他老爸,超好笑。













總算要搭公車回家了,恰好,剛排隊,12號就來了,走到了車裡面,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李純!喔~原來是阿昌唷,哈哈,真是好久不見阿,真巧,哈哈哈哈哈。

嗯,要到下車的地方了,赫然發現,原來嘉琳也在車上,差點摔死的他好險被我拉了一把,哈哈哈,感謝我吧,張Dalin,我還沒忘記Dalin怎麼拼喔。

























今天真的好˙充˙實,充實到頭快炸了,可是卻燃起我想讀書的鬥志,我想這也算是好事吧。

1 則留言:

hebe83324 提到...

煩死哩

妳怎能血那麼多呀

金是滴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