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適應

這需要時間,但不知道會多久。





過了一個禮拜,對新的班級始終沒太多的了解,除了以前3班的,我只跟兩個女生講過話,這數字真是少的可憐。









常常會在新班級想起以前3班的事情,尤其在體育課最強烈,我好想念愛梅喔,愛梅跟我打球啦,班上女生似乎都不太打球的耶,我好孤單。

總覺得大家都好像滿冷靜的,我想笑的點,大家都沒什麼反應,是我笑點很低嗎?









208,希望我能更了解大家,嗯嗯嗯,趕快活絡起來吧,我期待。

2 則留言:

〰邱董﹏簡單〃╭愛╮ 提到...

要笑點跟我學拉^▽^~~~

blue2193 提到...

笑那麼燦爛

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