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颱風天

碧利斯,聽起來很像清潔劑的名字,可是很不幸的,它是颱風。





窗外的傾盆大雨,打醒我的夢,睡眼惺忪的我,使勁的從床裡爬了起來,嗯,很使勁。









啪啪啪,是下雨聲,在也不是那首兒歌裡的嘩拉嘩拉,至少我的聽覺是這樣說的。













下了樓梯,廚房裡傳來阿嬤的碎碎唸徹底把我的睡意瓦解,故作沉默的我走到廁所裡,準備刷牙洗臉,鏡子裡的那個人,淺淺的黑眼圈、亂到扭曲的頭髮、泛著油光的臉龐,就是我。























按下電視機的開關,映入眼簾的盡是一些白濫的節目,咀嚼著嘴裡的土司,也差點要被我吐了出來,台灣的電視文化真的爛到讓我發慌。







雨下整天,昨天的狂風似乎在雨中還看的見,一陣一陣的,像是潑水般的把雨灑在每一塊土地上,連小角落都不放過。











颱風快點走吧,我想要看見那熱血又發燙的太陽,雨聲我早就聽膩了,雨傘我也不想帶出門,很重。

















期待晴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