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High

今天學校整個就是鬧哄哄阿,真熱鬧,而且還面對新的班級耶,哈哈。





今天,很早就到了學校,其實也不是故意的啦,是我爸騎很快,每次被他載,頭髮都被吹的一踏糊塗。

嗯,所以,我是第一個到教室的人喔,呵呵,還遇到綠茶,整個很瘋狂,我真的相信他愈來愈熱血了,哈,相較之下,我好像是冷漠鬼。









慢慢的,快要早自修了,可是張凱、員外、林俊豪都還沒到教室,害我一度懷疑自己走錯教室,這樣就糗大了。

好險,看到員外的身影就安心了許多,因為我沒做出丟臉的事情。













嗯,我對班上的同學印象都還不賴,呵呵,不過大家的名字我還是沒記多少,應該是說,沒有記起來。

今天體育課,突然很想念愛梅,唉,我今天整個手感都沒有,可惡,還緊張的要命,因為都不熟。







總之,希望大家能趕快熟起來。









今天阿,下課就去找我們以前3班的同學,大家都滔滔不絕的講自己班的情況,超high的耶,呵呵呵。

好開心,今天很high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