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放學後

放學後,久違的籃球再度在球場上活躍了起來。







不知道是哪節下課,Sissy跑去找Trash,提議說要放學後去打球,我聽了整個很高興,一直點頭說好,哈哈哈。

校車,哼,為了打球,我可以犧牲自己,坐公車也沒啥不好,只是花時間而已,畢竟好久好久沒跟大家一起打球了。







放學了,我踏著輕快腳步走向球場,一眼望去就看到疝甫,哈,因為很疝嘛。

今天有Trash、Sissy、疝甫和8字竣,還有14班的,呵呵呵,真高興,好久沒有這樣了。















Trash還是一樣很高,疝甫依舊是吃剩的,Sissy好像變強了,8字竣外線還是超級無敵準,而我還是當我的籃板王吧,哈。





















投進的那刻,你的手給我了勇氣,雖然我們還是尷尬的笑著,但是我感受到了,謝謝,:)。

3 則留言:

alnogvlee 提到...

好想跟你們一起打耶

哼哼亨>..<

blue2193 提到...

呵呵呵呵

下次去約你

不過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打

因為我是剛好遇到他們說要打球的

mayusakai 提到...

她是劉智障

哈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