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恰好

恰好,很沮喪。

而你的出現也恰好能平復我的動盪。









感謝上帝的安排,讓我前一天的淚恰巧碰上今天的你,或許我會好一些吧。

雖然沒講幾句話,但我覺得我盡力了,我關心了你,噓寒問暖幾句,這樣應該就夠了吧。





















我忌妒別人和你可以很自然地聊天,而我也羨幕,那一刻,心有點隱隱作痛。

我也好想好想跟你做很好的朋友,是那種無話不談的,可是,怎麼跨出這一步呢?









如果有很多恰好,我一定要把握住機會,不管什麼,我絕對不要讓自己後悔。

1 則留言:

hebe83324 提到...

這麼多恰好

我怎麼都沒遇到呀

金是滴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