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My 16 years old birthday

16歲了,嗯,依舊是個炎熱的天氣,覺得夏天出生的孩子有點苦命,還記得有一年的生日鬧大水災,叫做七二水災,那天很無言,整天就聽著雨聲,看著新聞,可是今天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所以就跟把拔他們出去慶祝了。







躺在昨晚發燙的沙發上,早上是被熱醒的,再打電腦嘛,睡死在沙發上都不知道。

下了樓,趕緊刷牙洗臉,準備出門了,耶。

踏出家門,騎上我妹那台破舊腳踏車,其實我的更破舊,鍊子斷了,整個就是廢鐵一堆,好想騎摩托車唷,我要跟貓一樣啦。





到了再也熟悉不過的奕捷家,很熟練的把車停在路旁,在門外呼喚著奕捷,他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門打開,牽著他的腳踏車,我們就這樣一起前往前鎮國中了。

到了門口,竟然沒看到我可愛的北極熊,馬上就衝進校門裡去找他,結果只看到大白和已經比北極熊還胖的小小花,有點小失望。

好吧,等待著公車,都是因為把拔愛玩球,所以我們眼睜睜地看著12號從我們眼前呼嘯而過,唉,我要打爆把拔。







總算是到了堀江,本來想馬上衝進去義式廚房的,可是還要去拍貼樂園找貓,所以就只好餓著肚子去找他了。

一進去,馬上就看到了他,竟然!他被一群女生包圍著,登登( 驚 ),我家的貓何時變的如此有女人緣?!他朋友還很激動的跟我說,可不可以把貓借給他一下,我也只能尷尬地點著頭說好,那…我們來找他有什麼意義?







終於可以點餐了,我吃的是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好好吃,雖然份量有點少,還算不賴啦。

雖然我們一群人吵吵鬧鬧的,有點丟臉,可是今天我生日,我管你。

把拔很賤耶,還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拍我喝濃湯和吃麵的蠢樣,算我笨,被你拍了那麼久還沒發現,今天老娘心情好,不生氣。





吃完了義大利麵,我們就去玩投籃機,我只投了47分,差點就可以玩第二次了,生氣。

後來,我們莫名其妙的玩起了抓娃娃機,多拉A夢的大頭吊飾被我們抓到了三個,哈,很爽,小孩還莫名其妙地抓到一隻米奇,哈,很好抓嘛。

後來,我們毫無目的地亂晃,還遇到了一ˋㄏㄟˋ,哈,真巧。

晃阿晃,我們晃到了五角冰舖,耶,吃冰去唷,我們開始瘋的地方就在這。

點了三碗冰,兩人吃一碗,哈哈,很好吃。

等冰的時候,我們玩到完全是陷入瘋狂狀態,我們還拿著相機亂拍,哈哈,我還給大家聽自然捲的歌---” 買 “,超級好笑的歌,奕捷發現那個男主唱的聲音很像貓,所以大家就此起彼落的買買買買買,把拔還把他錄起來,大家差點沒有笑到昏倒,貓還唱的很起勁咧。

在我們完全沒形象的行為下,冰總算是來了,喔耶。









吃完了冰,哈哈,還到了大統晃一下,可是回家後卻很想把所有有關大統的店全部燒光光。

買了兩個甜甜圈,快沒錢了。





把拔提議要去城市光廊,OKOK,走吧。

走過中山路,很寬。

到了城市光廊,我們又開始亂拍,總之很白痴就是了。

本來把拔還想去大立看玩具,可是我們聽了後,覺得很昏倒,所以就作罷了。







終於要回家了,很幸運的,12號竟然沒什麼人搭,所以很神奇的,我們有位置坐,耶,高興。

回到前鎮國中牽車,我就跑去奕捷家sing,唱的很爽,不過我發現最近的歌我都不太熟。







回到家已經9點多了,看了點電視,就上樓打電腦,打開了即時通,跳出來的離線訊息很震撼。

什麼?!搞什麼鬼阿,大統大統賤大統,快氣炸了啦。

可惡,活動太多是怎樣阿,都已經剩一個禮拜了,後唷,生氣耶。

看著大家的狀態整個都是火,小心!大統又要歷史重演了。







水蛭榮說,要我一定要去飛躍,我也很認真考慮,一ˋㄏㄟˋ也說成果展可能會延後,我就打給輔導說我決定要去了,嗯,我會去飛躍。







嗯,今天就是有這麼多事情。







感謝的人好多好多喔,今天真的很感動呀,一直收到大家祝我生日快樂的簡訊,超開心,還有阿堯和奕捷的生日禮物,CD耶,好高級,哈哈,我真的好愛大家,好高興唷。

我要來一一清點大家今天給我的禮物:小劉的史奴比玩偶和純逗留黑板夾、豆的戳戳樂、奕捷的秘密專輯、阿堯的調色盤專輯、把拔夾給我的胖虎大頭吊飾、貓給我的紙星星一顆( 當天中午才知道我今天要慶祝,所以… )、姐姐給我的化妝工具( 雖然不知道怎麼用 ),哈,好高興,我會好好珍惜這些禮物的唷。

還有用即時通和留言版的生日快樂,我也收到了,很感動啦,謝謝你們唷。



相信有你們大家的祝福,16歲這年,我會過的很好也很快樂,謝謝你們,我很滿足。

10 則留言:

〰邱董﹏簡單〃╭愛╮ 提到...

沒看到玩具沒看到玩具ˋˊ

QQ阿嗚.................

〰邱董﹏簡單〃╭愛╮ 提到...

還有還有 貓ㄉ那張嘎機窩ㄉ照片要打

『傳說中ㄉ綺夢』啦@@~

blue2193 提到...

什麼是綺夢阿

dstipaul 提到...

雖然晚了點

不過還是祝我們家李純  





生日快樂  >///<

blue2193 提到...

謝謝唷

:)

收到了

〰邱董﹏簡單〃╭愛╮ 提到...

吼 阿就ㄊ嘎機窩ㄉ那個咩@@~

blue2193 提到...

為什麼要叫綺夢阿

〰邱董﹏簡單〃╭愛╮ 提到...

= = 有沒有再看賭聖阿

妳沒在看嘛妳!!

blue2193 提到...

我...

阿災

〰邱董﹏簡單〃╭愛╮ 提到...

ZZ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