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期待

明天,噢,不對,應該是今天,早上就要面對新班級了,心裡總是會有些忐忑加上不安,希望大家都是很好相處的。







好緊張好緊張,再過幾個小時就要看見新同學了,我整個很緊張阿,呼吸整個急促起來了,希望不要跟衰尾道人同班呀,祈禱著。

















好吧,講今天去逛大遠百的事吧,比較輕鬆。







我做了很多白痴到不行的動作,一直惹我妹,我妹一定覺得姐姐怎麼變那麼智障。

把飲料、雨傘、他新買的筆帶...等等能塞的東西都塞到我妹帽T的帽子裡,哈哈,他整個就很無奈,哈哈哈,快笑死。

還有,大遠百湯姆熊竟然只有四隻手指頭,害我還很高興的跟他Give me five,哈哈,我還說它不能玩東森幼幼的小蝸牛( 五根手指頭變成小蝸牛 ),我妹整個很無言的看著我。

還有一個好笑的,因為我爸買了一個東西送金莎,結果我對著我妹說:天天金莎,寵愛牠,結果講完我發覺好像哪裡怪怪的,ㄏㄡˋ!原來是西莎喔,不是金莎啦,( 西莎,金莎,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哈哈,害我整個笑到翻掉,我妹也在偷笑。

哼,我妹還說我白痴,他自己也差不多啦,把沙( ㄕㄚ )發唸成ㄒㄧㄠ發,我跟我爸都笑出來了,哈哈哈哈,超白痴。











嗯,輕鬆完啦,要睡覺囉,明天還要早起呢,好緊張呀。

1 則留言:

lsps926 提到...

哈哈哈 純好可愛

我懂你的笑點

還有阿 還記得我在開學介紹時說過我叫西莎嗎?

只是沒人降子叫我我就都沒說了

阿 純真可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