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很幹

昨天真的心情很差,想罵髒話的那種。





一早就趕去鳳中練團,本來心情還不錯,可是慢慢的愈來愈差,很莫名的感覺。

好煩好煩,是天氣的關係嗎?還是沒看到貴婦莎白的關係?

玩著球,卻有點無力,過去在球場上太依賴愛梅了,讓我很無助。

回到軍訓大樓,抱著我家阿貝卻有一股莫名的火,很想罵人,心情墜到最低點。









心情已經差到連午餐沒吃都不覺得餓,只希望可以趕快去補習,看到雅、豆和員外。

王宇的幽默讓我心情好了點,讓我開始對員外耍白痴。









已經決定要做的事被打斷,很不爽。

你們信什麼教,干我屁事,你們擅自主張讓我做什麼神明的乾女兒,又怎樣?如果連我想信靠主的權利都被你們剝奪,那我對神明當然也不會虔誠,以後拿著香,我只會心不在焉。

你們的阻止絕對不會打斷我想信靠主的意念,只會讓我更想去做,懂嗎?你們說我叛逆也好,我都不在乎,因為我只想做我自己做的事,不想做你們想叫我做的事。

真的很想去飛躍,因為可以看到很多人,侑青、水蛭榮( 很想聽到他的聲音 )...很多,一時說不出來,也想認識新朋友,但你們的反對,我也懶得做解釋,只好算了,但這樣算是所謂的孝順嗎?我也不懂,只是我不想跟你們吵,已經夠煩了,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