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鬼,很敏感的一個字眼,因為今年有兩個鬼月,真可怕。





今天,我哥他們租了三部鬼片,講到恐怖的電影,我每次都嚇到沒膽子,有看跟沒看根本一樣,因為我全程幾乎都遮住眼睛,還記得有一次跟我們班的去看絕命終結站3,我還看到把眼鏡拔掉不敢看,真的有夠孬的,哈哈,所以請大家叫我俗仔吧。







嗯嗯,來講今天第一部鬼片,是泰國拍的,很噁心,是在講一個樂團住進一間旅館,之後發生了很多事,哈哈,因為我有看跟沒看都一樣嘛,反正那女鬼是個妓女,然後很噁心就對了,那片名好像叫"鬼怨"吧,只是結局很爛。

第二部呢,是宋慧喬拍的喔,只是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片了,而且一點也不恐怖,雖然我邊看邊弄電腦,可是那部鬼片我真的邊看邊笑,真的。

第三部啊,我還沒看,因為現在還在播第二部啦,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