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今天真是折磨人的一天。





檢討考卷,心臟一直蹦蹦跳,差點要掉出來。



唯一讓我高興的應該只有地理和物理吧,雖然物理不及格,可是進步了15分喔,連我自己都嚇一跳,真是雀躍阿。



希望國文能夠考好,我有讀完喔!



英文,嗯...,及格就好了啦,真的,因為這次的單字都看不太懂耶。



化學,真是討厭,退步了啦,退很多,真不知道我對化學哪來的自信,可以覺得應該會比物理好,結果咧,唉。



















哈哈哈,今天被佑任整,結果我的聰明才智還是贏過小劉啦,哈哈哈,一看就知道在鬧人嘛。



豆回的比我更冷靜100倍,可能是他們策略錯誤吧,不應該用我手機傳第一封。



他們就傳早安,然後豆就回說早安啊!( 重點是他們是在下午的時候傳的 ),害他們整個傻眼不知道怎麼回,哈哈哈。















考完試,理所當然要換位置,雖然抽到的位置很爛,可是竟然林奕中跟我換了,噢,其實我知道他不太想換的,抱歉啦,覺得大家都不要換最好,因為有人換,其他人就想換,人都是自私的。

















怎麼辦,轉組的念頭一直在腦裡轉,我想讀廣告,可是又害怕自己沒辦法,而且也害怕被編到比較不熟的班級,怎麼辦怎麼辦,要跨考呢還是轉組呢?煩耶!















發現自己很懶,我真的懶得化妝之類的,家裡一堆保養品還有一些化妝品都懶得用,真不知道我是買爽的還是怎樣,唉,導致現在皮膚愈來愈差,愈來愈醜,唉唉唉。









最近要一直狂練貝斯,練到手指爆掉算了,戀愛ING好快,手指真的會爆。



婕瑛那團要表演什麼歌阿,怎麼從那天之後就無消無息的,快給我譜吧,我要埋頭苦命練。









喔耶,期待明天去屏東,還有後天的燕巢,我要去當村姑,心情雀躍到快飛起來了耶。



禮拜日還有練團和蘇打綠,噢,這個週末我是大忙人。

1 則留言:

mayusakai 提到...

我以為是你傳的

所以跟妳一起瘋瘋癲癲

而且那時候發物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