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期待已久的村姑體驗行,終於在今天登場了,哈哈哈,很好玩呢。











起了個大早,真佩服自己能起的來,哈哈,因為太期待了。







搭上公車要去火車站,發現還是坐不到8點20的那班電車,所以只好搭8點40的了。



第一次自己搭火車感覺很緊張卻還滿不賴的。









到了岡山站,呵呵,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呢,我以為岡山到處都是豆瓣醬和羊肉爐。



我們打算從火車站走到岡中,似乎有點遠。



果然,聽信小劉那頭笨牛的話準迷路,我們就白白走了那一段還不算短的路程,差點想打爆他,不過我們在那條路也不算沒有收穫,因為有拍到超漂亮的朱槿花,好吧,上帝保佑你,我免你一死。



岡中,好多人,校慶頗熱鬧的,可是進去要登記名字跟出示證件,麻煩。



真羨慕他們三年級也可以擺攤位,我們都不行。



他們的操場好小,看起來好可愛,應該只有200公尺吧一圈。











之後就去吃飯,進去了三皇三家,發現好貴,所以我們作罷不吃。



所以我們決定去燕巢的丹丹漢堡吃,哈哈,一想到丹丹漢堡賣廣東粥就覺得很妙,這道理是跟麥當勞賣麵線羹的感覺是一樣的。



等客運等到快一小時,我們也聊了好多事,我的抱怨最近很多。











到了燕巢,是個寧靜的地方,比起都市安靜很多,空氣也好很多。



丹丹漢堡裡面那幾個死小孩真是吵死人。









之後我們就去小劉阿罵家借腳踏車,要去阿公店水庫,聽小劉說那裡變漂亮了。



發現車輪胎好像沒什麼氣,所以就去機車行灌氣,結果那個幫我們灌氣的人,是小劉的國中同學,重點是小劉你竟然忘了他名字,你也太扯了吧,好吧,發生在你身上應該不算扯。









騎了一段不算長也不算短的路,終於到了。



那裡很安靜,都沒有人,好像只有我們兩個吧。



所以我們就放肆的照起像來,哈哈,我真的覺得我拍照技術有進步呢,感謝美術老師。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小劉母校,燕巢國中。



被小劉載真的很膽顫心驚,路旁有個大水溝,真的超怕他會騎到裡面去,好可怕,路上還有水泥車,好怕被撞。









那路程真的有點遠,有上坡很累。



到了那邊,發現有野小孩,好險他們到最後走了,很好。



我們可以盡情的拍照,哈哈哈。











回到小劉阿罵家,覺得她阿姨很親切。



我們在二樓吹起泡泡,都幾歲了啊?



之後就下樓去等小劉媽,然後他阿姨就播花田少年史,哈哈哈,那一集真的百看不厭,我還是笑到不行,真的很好笑。









然後,小劉媽就載我到楠梓火車站,唉,還是沒去小劉家,好可惜。



在路上,小劉指著那畝大田地,好寬好廣,真的很漂亮。

























回到高雄,又回那擁擠的大都市,空氣變的混濁,視野變的狹窄,步調變的匆忙。



回想起阿公店水庫的寧靜,可以大聲的笑,可以放肆的玩,沒有別人的目光,感覺真的很好。



忘記多吸幾口新鮮的空氣,忘記多曬點太陽,因為這樣的機會不多。 



往遠方看,山稜可以很清楚被看見,沒有都市的混濁,那抹翠綠映入眼底,很棒。



下次,我還要去。



下次,要去小劉家。



下次,我要多吸一點空氣。



下次,我要多伸點懶腰。



下次,下次,很多下次。







2 則留言:

ic33058 提到...

好呀



等妳等妳:)



下次乾脆住下來吧



mayusakai 提到...

呵呵

我也去過

燕巢是個好地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