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今天晚上,我被我媽嚇到了。







一如往常,在圖書館看書,嗯,當然就睡了一下,七點半,捲捲叫我起床,所以我準備要把化學讀完,沒幾分鐘後,桌子震了一下,我爸打來,噗,不是說十點再來載我嗎,好吧,只好無奈地背著書包離開了圖書館。





遠遠地,就看到我們家的車停在校門口,上了車,疑?阿罵也在車上耶,那阿罵旁邊應該是李娟娟吧,所以我也沒多留意,結果我爸就叫我看後面。









天阿我的天阿,我媽嘴巴腫的跟什麼一樣,當下的我馬上噗嗤了出來,雖然我知道我媽傷的很嚴重啦,可是....就是想笑阿,沒辦法天生笑點低。







聽我爸說我媽縫了好幾針耶,真不知道那女的怎麼可以騎那麼快,技術還爛成這樣,當場把我媽撞飛,可笑的是,明明就那女的的錯,她媽媽還硬拗,沒看到我媽四顆牙齒被撞斷,然後他女兒也才扭到腳,眼睛瞎了是吧?





重點是,她竟然只要賠我們5.6千而已,靠,我媽是被你女兒撞爽的喔,5.6千醫療費都不夠了,她還敢講的出口,她媽這樣也太霸道了吧,結果那女的還不敢出面,你應該是良心不安吧,哼。





生氣耶,怎麼可以這樣。

1 則留言:

ic33058 提到...



讓我想到之前我媽有撞飛一個人

賠了20幾萬呢= ="

*

希望妳媽快快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