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最近生活有點緊繃,我想我需要沉澱一下吧。





星期六的下午,窩在家裡面看著窗外的太陽,這樣的好天氣不出去走走好像太對不起自己了。











不想騎腳踏車,我要用我的腳步踏過好久沒走過的路上,上了高中後,愈來愈少機會在家裡附近閒晃,以前總是和朋友到處跑跑走走,還挺懷念那段日子的呢,只是現在已經不能說出去就能一起出去了。





雖然我家附近不是好山好水,其實就跟一般城市沒兩樣,重點是它只是多了份回憶而已。













真想買台相機,把我的感觸都拍下來,這樣至少就能表達一些沒辦法用文字表達的東西。





















今天,我查了些大學學系,我發覺的想讀的都跟我現在學的沒什麼關係,像是化學物理,廣告學系根本不看這兩科的分數,那該怎麼辦阿?









政大廣告和輔大廣告都很棒,我好想去,可是我怕我沒辦法,畢竟我沒學過美術方面的東西,只是純粹有興趣。









好吧,努力讀書,要跟韋婷一起去台北,對,希望我們能一起去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