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哈哈哈哈哈,不好笑。







什麼鬼阿?!











當我白痴吧。











今天中午犧牲我的午睡時間去評選一年級的主唱選拔,想當初....,哈,算了,太多可以講了,反正有一股時光飛快的感嘆啦,唉唷,我真的老了。





一年級學弟妹,加油!







社團課老師有事沒來,又剛好我沒帶阿貝去學校,只好閒晃吧,看著學弟們幾乎都有買貝斯,只能說,他們真有錢...。







祥恩很厲害,都能教給學弟很多東西,哈,我什麼都不會教,說不定學弟只要問我問題就會把我給問倒了,所以今天選擇默默地在旁邊看,學弟們加油吧。







還有,今天那個導線不見的學弟也真好玩,放學下樓梯後,就搞不清楚大門方向在哪,呵呵,果然是學弟。





今天發現一件大事情,電吉他拿來當音響,酷斃了。





祥恩示範Linkin Park主唱的嘶吼,哈哈哈哈哈哈,很深奧卻很有笑點。





還有玉米的那首Smell like teen spirit 真剛好,我本來不知道他們要練這首耶,結果我最近就有在聽這首,這叫做心有靈犀一點通嗎?酷耶,這首好聽,專輯封面也很帥喔。













發現禮拜三的課都很廢,歷史、英文、物理,哈,歷史課老師整個發飆,因為我們就放肆地睡起大覺,整個很有默契,當然啦,阿身就發飆了。







唉唷喂阿,我們班是最後一名耶,真是....,好吧,發憤圖強,也希望考運好一點啦,第一次真是考的無比爛,我爸都快放棄我了。







不過,聽說第二次有要考歷史地理,噢,爆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