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水泉冷澀絃凝絕,凝絕不通聲暫歇。



媽的,琵琶行背到走火入魔。



對不起,突然飆出髒話,但真的很想罵,罵一些人。









不敢指名道姓,因為我沒種。



對,我是俗辣。









虛偽,先看看你們自己再來批評別人吧,他媽的一堆流言蜚語。



沒必要,和樂融融很好阿,什麼鬼愛挑撥離間,真想打爆他。



一堆好人就被那些老鼠屎給害慘了。



隨便啦,太複雜的事情不想理,我只是不爽。











還有自以為是的人,以為自己多行,只不過是腫臉充胖子,鬼咧。



想紅就說阿,沒必要這樣那麼討人厭。



忍受你有一陣子了,希望你不要再白目下去,還有自以為。



有些事情,我不是笨,我只是不想讓你知道太多,而且我討厭你指使我的態度。



我有我自己的方式,不用你雞婆來幫我。











還有美術和公民作業真是麻煩,我頭快爆了。



看著網路上的相簿,就想著為什麼別人可以把角度抓的那麼好看,拍出來的照片美的沒話說,唉唷喂阿。



公民短片真是讓我丟臉丟到家,真希望後天報告我可以請假,最近一直做丟臉的事,天阿。











好煩,月考又快到了。









好多英文歌好好聽,還發現了好多很棒的外國樂團,酷斃了。



為什麼那麼多好樂團台灣都沒代理咧?那怎麼買到他們的唱片阿,我只是個窮學生阿,運費和專輯的錢就夠我傾家蕩產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