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以為會及格的國文,竟然給我不及格。







好討厭,這次考超爛,我應該是班上倒數的吧,唉,怎麼跟爸解釋咧?









算了啦,煩這些有啥屁用,下一次段考再三個禮拜就要來了,看書比較實在啦。













希望我下次再進步吧,或許這是上帝要給我的進步空間要大一點,噗,這什麼爛藉口阿。













唉唷喂阿,跟班上的人都不熟,好討厭喔,下課都好無聊,就算熟的人,下課也不會一起玩,真的是我太被動了嗎?可是我又不擅長跟別人裝熟,可是不裝又不行,隨便啦。







希望大家趕快熟啦啦。







真想在班上大笑,大聲宣嚷之類的,可是我沒那個種。

4 則留言:

阿中 提到...

真想在班上大笑,大聲宣嚷之類的,可是我沒那個種

那你應該跟吳懋欣學學哩....他是就算不是笑話也會自

己笑的很大聲的那種人...大聲喧嚷有何不可...上!!

我是純 提到...

哈哈

我臉皮沒他厚啦

而且我真的不敢ˊˋ

他就在我旁邊阿

可是他最近臉腫

所以特別安靜

我都不敢看他臉

怕會笑出來

中中 提到...

呵呵

不會呀...你臉很有"福氣的說"...有點!!加油吧....搞不好吳懋欣會讓你喜

歡喔!!

blue2193 提到...

好啦

我臉大可以了吧



吳懋欣現在很安靜

只是偶爾會發出聲音

我在後面很無聊ˊ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