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唉,努力沒用。



搞什麼鬼,我快到極限了。



我真的找不到下次再更努力的動力了,好累喔。



開始疑惑,我真的適合嗎?



可是,我覺得我還是不能放棄,要繼續,人不會每次都成功,可是時間很快,我怕沒有機會。

















為什麼,你們決定的東西,我總是最後一個知道,甚至有時候是別人告訴我,我,到底算什麼?



我好多次想棄權,可是,我沒辦法,因為我的夢在這裡。



認識那麼久,原來你們還是不懂我。















看著白色巨塔裡的蘇怡華,我覺得,我跟他有些地方很像,被榨乾的靈魂。















我不應該這麼黑暗,我要開心阿,我說過,我未來要像個向日葵的,不要連對自己的諾言都做不到。

















可是今天打球,沒有勁,差點把淚給掉出來,呵,但我還是一如往常,掩飾的很好。



只是,覺得,笑容很虛偽。

















喂!你有在聽嗎?













就算你在旁邊,我還是覺得我們很遠。











對,我們不算熟。



對,我想放棄了。



對,我從來不愛。



對,這都是假象。



對,這只是當下。



















我說,我要減肥,對,要笑我儘管笑吧,我在這裡講出來,就是要你們大家都笑我,這樣比較容易成功。

















還有,王建明超厲害,季後賽第一勝喔,加油!

1 則留言:

ic33058 提到...

怎麼會這樣?



妳都不跟我說



我很想跟妳談一談



有時候



明明就在妳旁邊



卻有種無力的感覺



也許有些事妳不想讓我知道



可是



我真的以為我可以做些什麼



讓妳開心一點



向日葵不好當



還得等太陽出現呢



要不要跟我一起當蒲公英呀?



飄來飄去~







打起精神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