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我最近一直在想,我快樂嗎?







我開心大笑的背後,卻參雜著遲疑,下一秒我還能這樣大笑嗎?



我可以很容易被傷害,卻也很容易釋懷,這樣到底是沒原則還是不在乎。









在班上很無聊,是我自己的問題嗎,我也希望我們班能像其他班和樂融融,說真的,我好像變的愈來愈被動了。



真的很無聊,下課都不知道要去找誰玩。



還記得上次白白說我看起來很難親近,或許吧,對不熟的人我總是拉起一條防護線,但我也不想,只是這是我的習性吧,我很想改變,但,很難。













上次看著你的手掌,竟然有想握緊的衝動,或許是我最近太累了,但,卻真的很想緊緊握著你。



雖然我常常跟你開玩笑,可是能讓我敞開心懷開玩笑的人,不多。











我現在只希望能和班上的人熟起來,這樣我每天應該就能過的很開心了,因為我覺得班上還滿多人是很有趣,雖然在課堂上都只能在座位上默默的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