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有夠累。







在圖書館窩了一整天,真的很悶。















物理真是難到爆。

















嗯,為什麼要這樣,我真的不懂。

















新社服是灰色的,呵呵呵呵,不賴。



























凌晨12點,Linkin Park 超棒。













奇倫ㄉ一ㄤ人功夫一流,甘拜下風。









‧‧‧‧‧‧‧‧‧‧‧‧‧‧‧‧‧‧‧‧‧‧‧‧‧‧‧‧









思索很多,知足的快樂很難懂,因為我想要更多。













已經忘記那樣的感動是什麼樣子,我開始學會逃避。













喜歡你過來找我聊天的時候,但卻被你的冷漠刺傷過,所以我害怕。



搞不清楚你對我的好是哪種好,也不知道那樣的好算不算好。













太多一心二意,我沒辦法專心。

















喜歡他的可愛,喜歡他的率直,喜歡他的主動,喜歡他的幽默,喜歡他的笑,喜歡他的才華.....。











重點是,他不只同一個他。















嗯,對,我就是這樣。

2 則留言:

劉 提到...

社服是灰色?

是誰畫的?

*





*

讀的好悶呀



汗流一堆

不知記了些什麼

真可怕

加油吧

妳呀

blue2193 提到...

老社小白畫的

聽起來還不賴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