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蘇打綠,小情歌。







06海洋音樂祭的表演:

















其實我第一次聽的是只有吉他伴奏,超好聽,我還去抓了譜,雖然我不會彈吉他,不過我還是很想分享給大家阿,因為這首歌超‧好‧聽!











小情歌   簡譜





Intro: Dsus2 #Fm Dsus2 #Fm G



D      Bm G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D      #Fm

唱著我們心腸的曲折

  G  A    #Fm Bm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G  E   A

腳邊的空氣轉了

D      Bm G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D      #Fm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G  A   #Fm Bm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G      A

青春在風中飄著

   D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Bm    (#Fm A)

我會給你懷抱

   G    D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E     A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D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Bm    (#Fm A)

我也不會奔跑

   G    D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E     A    D

寫下我 時間在琴聲交錯的城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