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開學

開學了一個多禮拜,有些忙碌,有些新奇。









今天阿,集合了熱音一年級新社員,整個很振奮,我是學姊了呢。



嗯,看著他們的表情,我了解那樣的期待,期待著學習他們想要的東西,不管是在樂器上或是認識社員,想當年...,哈哈哈。(( 只不過是去年嘛



果然阿,吉他還是最多人想學的,不過很開心的是,貝斯有三個學弟選耶,比Keyboard多喔,呵呵呵呵。













還有阿,在此感謝祥恩,幫我寫了譜,真是感謝感謝你,雖然沒有當面跟你說啦,真的超級謝謝你的,不過你最後兩句話寫的很好笑,不過寫譜是真的很累啦,而且很厲害,我...不會。



教師節活動阿,我發現其中有一個吉他手是我們班的,今天他突然點了我的肩膀,害我嚇一跳,他跟我說阿,他學了1年民吉4年古吉,所以民吉的都有點忘記了,同學阿,你可以的啦,加油吧。









嗯,我每天都有算數學喔,可是...,化學和物理就...荒廢了,唉,週末來惡補一下吧,下禮拜每天都有考試耶,搞什麼鬼啊!(( 怒





















最近上課一直睡著,導致我有些部分都沒聽到,唉,要問同學了,該死。

















這禮拜天氣很爛,每到放學就下雨,害我們都不能打球,爛天氣,我討厭雨。

















音樂課好像很好玩,我也想上啦。



















希望我畫的班服大家會喜歡,因為想很久呢,在圖書館畫了又畫,我畫畫也不是很好,只是我喜歡設計這類的,以後想讀設計的科系,可是我發現,台灣好少有關於設計科系的學校,國立的就好像只有成大建築,重點,是成大耶,我...能嗎?

















好啦,就是努力唸書嘛,就是這麼簡單嘛。(( 簡單你的大頭咧





















嗯,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