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考試逼近。



喔!天啊!今天考了很多試,準備好的根本沒幾科,好吧,我只好憑感覺吧。



唷!國文還不賴嘛,不過...化學和物理就算了吧。



禮拜一就要考試了,很緊張,希望我能考好,希望上帝能夠保佑我。

















今天跟小劉還在煩惱考試完要幹麻,結果我發現,我們應該擔心的是考試吧,真是....。



可是真的很難決定耶。(( 惱

















疝甫就算被培真稱讚可愛,我還是覺得他很疝,對吧?(( 對!



疝是褒不是貶喔!哈哈哈哈哈。









Trash和蔡宗霖今天真的是合作無間呢,傳球整個很快速,嚇到我,超厲害。













圖書館很熱鬧,手機鈴聲響不停,外面還傳來沖天砲的聲音,喔耶,中秋節要到了。











好啦,黃柏榮,算你強,竟然連第幾題都背起來,不過看你太囂張,還是要ㄉ一ㄤ你一下比較好。









嗯,疝甫和黃柏榮物理挺強的,我輸了。



























噢!蕾朵表演兩首阿,垃圾車挑的好阿,我喜歡,不過另外一首好難決定,要趕快練呢,不然會來不及。



















喂!要說就說嘛,不要那麼拐彎末角。













白色巨塔看到哭。















圖書館前的水池儼然已成老鼠的秘密基地了,假山是他們的家,水池是他們的游泳池。









好吧,該睡了,明天要認真讀書!替我禱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