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大嘴巴說抱歉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鞠躬720度









那天太HIGH,所以說漏了嘴,你的計畫應該毀了吧。









只好一直重複著,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想不到我也有變成大嘴巴的一天。

















我真的不知道會變這樣阿阿阿。

















應該這麼說,我好像太天真了。

















你不要生氣,對不起。





















當你朋友當的那麼失敗,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要罵我要打我,我也不會抱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