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今天跟奕捷和貓去巴莎剪頭髮,我把瀏海給剪短了呢,好開心,我還是喜歡瀏海短短的樣子,除了瀏海,其他也沒什麼變啦,花了我370,這該笑還是哭?

























看到挺扁民眾那麼沒品,拆主播台這種事也做的出來,真是笨。



阿扁貪污那麼多,竟然還想挺扁,真的搞不懂他們的眼睛是生在哪裡,阿扁又不是長得一副乖乖牌,還被騙成這樣,笨耶。



哼,南台灣獨立?!你想得美,身為南台灣民眾的我真的很討厭這句話,你以為每個南台灣人都像你們一樣笨啊?笨笨笨。



沒品、沒水準、沒眼睛、沒判斷能力、沒大腦,挺扁的人都笨死了。(( 怒



















阿扁快滾下台啦,你臉皮到底墊了幾千層阿?!



還敢在澎湖大聲談論民主,你根本就不配。

6 則留言:

路人甲 提到...

同身為南台灣人的我

真為南台灣人感到羞恥



北部人都以為我們南部很沒水準= =

只會講台語 (台客?)



阿扁下台


blue2193 提到...

恩恩

路人甲說的好

南部人不等於挺扁的笨蛋

而且那些人真是丟我們南部人的臉

我們才沒那麼沒品咧咧咧

路人乙 提到...

9/29 高雄圍城,不要只讓北部的學校同

學發聲 我們南部的學生也要說~~

blue2193 提到...

對對對

我們也要說出自己心聲

lsps926 提到...

我也要去圍

我想要倒扁衣

我想要穿去學校

然後我會紅

會很多人對我比大拇指到豎

不知道該喜該悲

blue2193 提到...



這個idea不錯

我喜歡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