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今天過得還滿虛的,可是卻莫名的累,搞什麼鬼阿?!











早起,嗯,卻又睡著了,重點是,我不能出門。(( Shxx!



















就這樣虛度了光陰,我的讀書計畫也被迫延後。

















為了要跟大家分享阿霈的音樂阿,你知道我花了很久很久的時間耶,因為失敗了好幾遍,一直修改修改改改改,瘋了。



所以,大家一定要看啦啦啦,別枉費了我想跟大家分享好音樂的苦心,真的,那是好音樂。









最近發現好多好棒的音樂,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的耳朵實在是太狹窄了,我要利用網路的無遠弗屆,把世界的好音樂都聽光光,喔耶。

















你知道嗎?我書還沒看完呢,天阿阿阿,不聊了,再見,對了,記得去看阿霈樂團那篇文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