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Friendship

思索著,我的定位。















最近,很容易感到孤單,也會覺得很多友情是很膚淺的。

















或許,我不是那種特別出眾的那種人,反應也很冷淡,只是我真的想好好改變自己。



















看著CIRCUS他們表達出來的精神和他們之間的感情,真的讓我很感動,第一次看CIRCUS是有淚水的,我了解,那是他們傳達出來的感動,我,也想跟他們一樣,跟著朋友追逐自己的夢想,一起瘋一起笑。



看著Leo問著Kid要不要和他做一輩子的好朋友,我的淚真的失控,一輩子的朋友,這句話很讓我感動,因為最近友情讓我感到很沮喪。



看著他們第二季所做的努力,背景音樂又放著憨人,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我也想和他們一樣,雖然夢想的熱情真的會被現實愈磨愈少,可是有追逐著夢想,那種感覺真的很棒阿。



大家好,他們是CIRCUS!

















以為能是一輩子的好朋友,以為他能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是,我好像錯了,痛哭了一個晚上,我試著像以前一樣安慰自己,可是淚水卻不聽使喚,距離真的會拉遠了彼此之間的感情,距離我也不想要,只是我也很無奈,這就是現實。



其實之前都這樣對自己說,恩,很好的朋友是不需要靠電話還是即時通聯繫的,因為心是在一起的,可是,漸漸發現,我好像在自欺欺人,我也想跟他在一樣的生活圈,跟他補同一間補習班,跟他考上同一間大學,跟他有同樣的事情,可是,好難。



我好難過。

3 則留言:

alnogvlee 提到...

妳怎麼啦...心情不好嗎...??

有啥咪事情可以跟我talk talk 阿...

我應該算是好人...可以聽人家講事情..^^"

所以囉~~可以多找我聊聊天的...

心中的事也可以跟我說說阿~~

嗯嗯~~就這樣~~我要去睡啦~~晚安~

blue2193 提到...

嗯嗯

當然

你是好人阿 :)

可是你又不常上線

很難找 = =

YiJay 提到...

最近你都沒上線耶~在做什麼阿

這麼忙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