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酷斃了今天。



哈,我也要開始學你們講酷斃了,哈哈哈哈。(( 學別人得意什麼啊?!

















今天的教師節活動真的好HIGH阿阿。









班聯會的各位,跟你們說聲辛苦了!你們從很久之前就開始為這個活動忙東忙西的,劉昀還生病了咧,你們真的就是很拼,厲害厲害。(( 讚嘆











午休去彩排,想說可以躲掉第一節廢英文課,不過....,還是算了吧,乖乖回去上課 : ]。(( 良心發現















嗯,廢英文和廢物理,兩堂最廢的課總算是熬過去了。













第七節的法律常識很快就咻地一聲飛過去,喔耶,教師節活動要開始了。











看到綠茶和蔣胖整個使勁地扭動身軀,整個超HIGH的啦!





還有校長的千里之外超酷的。(( 笑翻





我還幫忙拿著氣球衝來衝去,完全不怕摔死,很HIGH很HIGH。





之後,就播了很多班的20秒短片,有的真的很白痴。





噢,熱舞和流舞超棒的,真的真的,對我這種肢體殘障的人來說,跳舞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總之,你們超棒的啦。





哈哈,好笑的是,用大聲公講出對老師的話阿,有一個人,竟然當著大家的面說出他對阿美的愛,噢!真是害羞。(( 狂笑





好吧,經過了綠茶和蔣胖的帶動後,場子突然變的很free,完全可以自由走動咧。





嗯嗯嗯,換我們了換我們了,明明不緊張的,結果被錢鴻一說,就開始有點緊張,他說:這是你第一次在學校彈貝斯喔!當下我就整個恍然大悟,對喔,不過我想這也是我最後一次了吧。(( 喪志





因為沒有收音mic,所以只好彈用力點,可是我覺得阿,聲音好像還是不夠大,算了啦,至少場子被大家給炒熱了,那就ok啦。





很多人衝到台上之後,我整個就是很放鬆,因為被擋住,哈哈,還學他們搖擺咧,沒人看到咧咧咧。





喔耶,大成功喔,教室節活動。





謝謝劉昀的小卡喔:)。



















後來,校長那張臉,被我們重新大改造,哈哈,詳情請至相簿去吧,懶得貼。





我在圖書館笑到沒力,愈看愈好笑,害我今天整個就是沒認真看書。(( 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